阿路

cp脑兼团粉 水晶suju九锥

[83Line]综艺咖与idol

  14

  

  

  83Line

  纯私设

  

  

  朴正洙的沉默倒也没有打断金希澈的说话欲望,他借着酒劲儿带来的勇气继续说下去,好像酒劲儿散了就再也不敢说了似的。

  朋友里面公认的对待感情绝不拖拖拉拉的金希澈,喜欢了就勇往直前了的金希澈,这一瞬间好像变了个人,在这个比自己大九天的哥哥面前,在这个承载了自己年少的爱意的人的面前。

  

  

  “你当时不理我了,我不知道为什么,想问你,但你太冷漠了,我也是有自尊心的啊…”

  耳边金希澈撒娇一般…继续嘟嘟囔囔着。

  朴正洙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,因为你当时开始红了所以我害怕了?不对,当时自己比他更希望他红。

  因为当时你身边蝴蝶更多了?因为我们的路线不一样了?因为当时我们的弟弟们已经不在你的未来规划里了…

  

  

  “虽然我也发现了,在suju面前被抛弃的人永远是我,但还是想和你走下去的。你呢?”金希澈突然停下脚步。

  

  马路上静悄悄的,俩人就这么对峙一般地站着。

  朴正洙不太擅长这种情况的应对,平日里教养良好的面具被凝固,露出略有些不知所措的表情。

  

  “我就知道。”金希澈叹气,结果很明显是他已经被抛弃了。经年累月筑起的自尊心催他到此为止,但十几年单打独斗的岁月带给他的除了这些,还有漫长的思念,这思念又催促着他继续说下去,把这些年的想念,不满,后悔,冲动…等等,全都告诉他。

  

  朴正洙隐约明白了他想说什么,但时间已经过了太久,久到此时不管对方说什么他都会觉得很离谱。

  因此他果断地打断此时的煽情气氛:“希澈啊 你喝多了,快回家吧,哥也困死了,哥先走啦。”

  

  金希澈:?

  

  在俩人短暂交汇的那几年里,虽然朴正洙比他大几天,但从来没摆过哥哥的谱,只有自己在某些恶趣味的时候会拿这个称呼臊他,所以这一个自称给他整不会了。

  他忍不住一把拉过低头准备逃跑的人:“哥?”

  一瞬间,这个称呼背后那些乱七八糟的回忆突然砸上来,当时的青年金希澈就是用这种强硬的眼神每每逼得他丢盔卸甲,朴正洙只是想想当时的场景就羞红了耳尖。

  

  看着眼前这人还是这么不经逗,金希澈有些好笑,十来年里反复琢磨推敲的话术都被他抛在了脑后,这次就先算了吧。

  

  

  回到家里,朴正洙把帽子上的粘贴扯开,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平日里被照顾良好的地毯花纹都乱了,他也没心思管,满脑子都是金希澈认真注视着他的眼睛,然后帮他戴上帽子转身离开的样子。

  这张脸不管过了多久还是很容易让人心动啊,朴正洙有些感慨。

  但朴正洙已经不是一张脸一句话就能被带入爱河的年纪了,金希澈那些没头没脑的话,让他只想逃,他实在是对当年的烂官司不知道怎么处理,干脆当鸵鸟好了。

  “za!现在观众朋友们看到的是鸵鸟生活纪录片!您即将欣赏到的是鸵鸟洗漱!”

  

  

  一宿没睡,已经很累了,但朴正洙完全睡不着,辗转反侧的时候手机收到了消息,刚刚弟弟们已经在群里报了一轮平安了。“鸵鸟收到了一个手机消息,让我们来赌一把,这条消息不是金希澈发来的!”

  “失败。”

  

  -金希澈:我到家了,你早点休息,还有很多话想说,周末可以见个面吗?

  

  朴正洙皱起眉,有一种压迫感,这段感情十几年来被两人放在一边不是挺好的,为什么要总是提起来呢?

  -正洙:不用了吧…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,再提起来也没有用了不是吗?

  

  金希澈看着消息,脑回路清奇的高兴起来,这是什么意思,这就是翻篇了的意思,那笔糊涂账就丢掉吧,喜欢的人重新追就是了嘛。

  -金希澈:我懂了!正洙早点休息!晚安❤️

  

  等等,我感觉你好像没有懂?朴正洙看着消息最后的那个红心,一阵别扭,这哥到底懂什么了啊?

  

  

  很快他就知道了,行程结束后,朴正洙和弟弟们打了招呼上车准备回家,结果车窗被人敲了敲,放下窗子,后面是金希澈的盛世美颜—磨去少年锋利棱角的温润版。

  金希澈看见对方错愕的样子,随手把他头上翘起的头发抚平:“我新知道了一家很好吃的店,一起去吃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