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路

cp脑兼团粉 水晶suju九锥

[83Line]综艺咖与idol

  13 

  

  83Line

  纯私设

  

  

  天已经蒙蒙亮了,凌晨的街道上却很热闹。

  弟弟们的大嗓门让金希澈很怕被邻居投诉。

  

  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金希澈和朴正洙把嚷嚷着下次还要来喝酒的申东熙塞进车里,然后看着车子扬长而去。

  

  刚刚人多还不显什么,现在把最后一个弟弟都送走了,朴正洙和金希澈面面相觑,一晚上都快忘记了的特殊氛围又席卷而来,但也不太一样了,之前的疏离好像在酒局上消融了不少,至少俩人都不会像之前一样眼神都不会对上了。

  

  “那我也走啦,你早点休息。”

  “那我送你回去吧顺便消消食?”

  俩人异口同声地打破了沉默。

  

  朴正洙也没点头,也没说拒绝,只迈开步子往家走,金希澈就当他默认地跟上了。俩人并肩走在冬日的晨光里,呵出的哈气在空中短暂交汇又消散。

  

  “其实我一直都在后悔。”

  朴正洙没听懂对方这突然的没头没脑的话,疑问的眼神示意对方继续讲下去。

  

  “有时候会想当初一起出道了会怎么样,我们是不是就不会分开了。”金希澈盯着对方的视线慢吞吞地说,但目光却一直锁在地上,没敢看对方的反应,自说自话一样:“我一直在看着你,好像在看一种我没有选择的人生,看着你一步一步走到现在变成利特,有的时候真的很想抱抱你。”

  

  朴正洙:这人喝高了吧?他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大哥我们的事不是都过去那么多年了?

  现在想想都好像是上辈子的事了。

  

  “当初我们相处的那么好,也没有过争执,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样呢?我想不明白。”金希澈没听到对方说话,就继续自己说着。

  “是你提的分手。”这次朴正洙倒是回应的很快。

  “可是在那之前,正洙已经好久没有理过我了。”金希澈委屈地嘟囔着,还踢走了路上无辜的小石子。

  

  朴正洙没有回答,他不知道从哪说起,他决定放手的时候,是发现金希澈已经不知不觉中把队里的孩子们当成外人了。虽然只是件小事,人不见面就会疏远。

  但他那天突然就发现,俩人好像背道而行了,俩人在自己领域获得的成就越大,走的越远,离对方也就越远。朴正洙越对他依赖就越是惶恐,总觉得俩人身上的线会在这渐行渐远中被崩断。惶恐的朴正洙为了自保,决定自己亲手剪短这条线。

  

  但他还是舍不得,甚至俩人断联系的时候他还是在想着这个人。

  这人的固定节目又多了一个,睡眠时间是不是又减少了啊,本来脾气就坏,这下要更暴躁了吧?

  今天他SNS上发了和前辈出去喝酒的合影,这个前辈以前没听他提过,新认识的?还是早就认识了没有告诉我?这小子果然对我有秘密啊。

  他主持的那个打歌舞台,女主持有点好看啊,俩人的距离好近啊,他分明看到了女主持总是不自觉地看向金希澈,虽然主持人之前有眼神交流是正常的,但他还是酸了。

  

  直到去木浦的那天,他见到了对方,远远地看见对方闪亮的外貌,然后低下头忙碌。

  当金希澈小心翼翼地凑过来时,他看出对方的欲言又止,却没有给什么回应。他想着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,等忙过这一段,俩人就可以和平地坐下来给这段感情画上句号了。

  不能一直拥有的就算再好他也不想要了。

  

  结果第二天录制完节目,收到东海的电话:“哥!希澈哥他…”

  安慰着弟弟不要哭了,朴正洙声音却也颤抖起来,抓起衣服包都没带,和经纪人说了一声就跑。

  跑出去才想到坐经纪人的车可能更快。

  一路忐忑地到了医院,金希澈已经在特护病房了,他隔着门上的玻璃,看见那人安静地躺在床上,平日里美的张扬的一张脸面无血色。

  

  “你怎么办啊…”

  

  弟弟们那几天偶然碰到过几次朴正洙眼睛通红的样子,围在医院附近的记者们也总能拍到朴正洙戴着墨镜的匆匆身影。

  

  

  明明做了决定了,却又在此时后悔了。

  他现在需要我,我不能走。

  金希澈几天没说话,他也几天没怎么合眼。

  再然后就是金希澈对他说分手。

  当时他甩开了对方的手拒绝了分手提案。但第二天就被金希澈的经纪人拦在了病房外,后来的几天也没再能进去。

  金希澈做的决定没人能改变,是他被宠了太久导致忘了这人的性格。

  难过了几天,他就没有时间把精力放在自己的私人情绪上了,他开始用工作麻痹自己,过了段时间他发现自己好像真的把金希澈忘了,明明他记队里弟弟们的事记得那么清楚,可是几个月前刚分手的金希澈却被他忘掉了。

  

  

  再后来他自己住进了病房,看着天花板,不知道怎么回事儿,突然就想起来金希澈,那时候他也是这样的吗?

  每天什么都不能干,不知道自己会恢复成什么样子,不知道自己刚有起色的事业是不是就会断在这里,以后干什么呢?…

  他好像就明白了金希澈当时为什么要和他提分手。

  出院的时候他久违地见到了对方,被对方拥在怀里的时候,他发现自己对对方已经没有任何看法了,就好像年少的遗憾已经有了圆满的结局。

  

  “朴正洙以后也要健健康康的,就算不在我身边也是。你没事,真是万幸。”那人附在他耳边,声音里满是劫后余生的欣慰。

  “你也是。”

  我们都各自安好,在没有对方的人生里,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,在通往更多荣耀的路上。

  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